加慧!嘉惠!「體悟」---曾居士
2015-11-30
    我很感恩在我年少輕狂、叛逆時期加入了中信道,雖然我加入中信道是家人因素,但如果沒有這樣的媒介及殊勝因緣,我可能還不知道年少時期我的思想、行為是如此偏差,很感恩佛菩薩的加持護佑及講師苦口婆心的教導,讓我知道正確的心念、觀念是如此的重要。
    看看現代社會上有許多人沉迷於網路世界中,對於網路上所傳播的資訊不管正確與否,不經查證就輕易相信,且人云亦云,思想全部都被網路駕馭了,觀念、行為偏差了都不知道,還以為自己在伸張正義,遇到不順心意的事也只會抱怨、抗議,從不會反省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六根對六塵只有嗔恨,都沒有感恩之心。What are you doing?這是一句很平常的話,但誰能了解這句話的含意是什麼呢?
    就是不知道,所以眾人才常常犯錯,如果每個人都能了解自己在做什麼,是不是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亂象了呢?所以講師常跟我們說心念的重要,現在的我雖然不是社會上成功的佼佼者,對修行也不是非常明白,但我至少有正確的人生觀,我認真做自己,對自己負責,最少不會製造社會問題。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