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林居士
2015-07-30
    常言道:一句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但在「中信道」卻可改變一個人的生生世世。這是多麼殊勝的道場,萬靈主宰如此疼愛大地兒女,有彌勒祖師的帶領,兩位菩薩的護航,讓我們清楚明白修行是要從自身做起,將不正的觀念導之以正,往內在的心性去培德,而培德最好的道場莫過於家庭、婚姻、工作、生活,所有的觸目遇緣皆是靈糧,皆是證分的佳機,如此在生活當中如是行深,歡喜接受,因為真修行不是在道場上才是修行,而是在生活當中所遇到的事情能夠圓滿。
    在中信道只要你用心聆聽,護持每一個正念,那一把無形的鑰匙,祂會悄悄的打開你的心門,契入你的心扉,啟動你的心靈,讓你內在本自具足的輕安、自在、快樂,祂會如泉水般不斷不斷的湧現,而這正是我們本來的面目。
    感恩有「中信道」這個大家庭,更感恩諸佛菩薩對全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不管是事業或者是聖業,心中的感激都讓人點滴在心頭。如聖歌裡的歌詞所言:感恩在心裡的深處,明悟才是人生的回天路。加油!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