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董居士
2015-05-29
    在還沒進入中信道之前,我們猶如飄在海上的船隻,真的不知道會飄到哪裡,家會是在哪裡?面對未來毫無方向,也不知所措。
    感恩我們有這個殊勝的緣分,今世得遇大善知識,能夠進入中信道佛堂這個大家庭。由彌勒祖師和兩位菩薩帶領我們修行,讓我們了解「無明」並不可怕,只要能正使無明即是推動你成佛的種性因。
    而眾生和菩薩不同在於眾生求的是:如何讓自己得到名與利,向外去追求而迷失了自己。而菩薩求的是:如何讓芸芸眾生能夠早日圓明覺性恢復本來面目。如此差別是天差地遠。
    每次聽完佛課都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不斷的修正我們累世錯誤的觀念,「原來是這樣子」,剎那間心中都會起了一個很歡喜的心,這些真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心中的喜悅。
    很感恩菩薩在日常生活中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猶如被捧在手裡的明珠般被菩薩呵護著,這些感動!點滴在心頭。我們一定要加把勁好好的修行,一起攜手返瑤天。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