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何居士
2023-06-30
   每一個人降生在這人世間都有不同的因緣果報,有人是因業報而來、有人是因福報而來,但相同的是,我們都來自明明上帝賦予每個人這一點靈性,讓我們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著,所以每一個人有各自的思惟,因而造就各自不同的因緣,但重要的是要有正確的思惟才能走向正確的道路。
   常言道:錯誤的觀念比貪汙還嚴重。我很慶幸自己在中信道有前賢的帶領,將自己以前錯誤的觀念改之以正,面對塵境不再容易隨境起分別想,會先換位思考,將心比心,因為你所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都有祂一定的造化,修行就是在生活當中,在你觸目遇緣時,如何讓你所願、所不願都讓它能夠變成你自己成長的養分,讓自己的真心當下能作用出來,讓自己的生命可以活出精彩,活出自己。
   感恩有中信道,感恩明明上帝、感恩釋迦牟尼佛、感恩南海古佛、感恩文殊師利菩薩,感謝前賢讓我們可以聽聞真理一同精進返故鄉。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