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張居士
2023-06-30
   所謂「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有誰能保證不受業力的牽纏。我們降生在人世間,享完該有的福報後,依然要去生死輪迴,因眾生的八識田有太多不正貪、嗔、癡所植的因緣果報,以及執著妄想的心念,總以為來日方長,卻忘了世事無常,唯有明白生命的無常,心才能放下無謂的執著,坦然的面對人生的苦難與死亡。
   我們每個眾生來到這世間都有不同的性質,也有不同的信仰,但有信仰不代表在這世就能成就,要靠自己的修為與接近大善知識,在根塵境當中,才能去圓滿累劫的一切因緣果報。
   很榮幸在中信道受真理的薰陶,更在大善知識的帶領,與菩薩的教導法,理路清楚明白,將自己過去的錯誤觀念導之以正,不用一法去修,也不用想辦法改脾氣、去毛病,因為我們本具足清淨的如來實性,恢復本來即是,但重要的是要明白道場就在生活當中,要確實、信實、落實自身的四正觀,如是去行,才不枉來人世間一遭。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