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吳居士
2023-05-30
   每個人來到人世間,因為各人的因緣果報以及八識田裡面所植入的種性因,還有對人生價值的認知不同,所以所追求的目標就不一樣。有的人追求名利,有的人追求財富,有的人追求健康長壽,總之,都不離開「榮華富貴」四字。
   但有一種人,他們的認知超越一般的凡人,他們追求的不是榮華富貴,他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他們的目標是:捨己為人,求名要求萬世名,求利當求天下利。其實,人生很短暫,歲月不留人,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重要的是要看重自己的生命,早日明悟心性,以短暫的性命掙得無限的慧命,才能與先聖齊肩,與諸佛同流。
   在中信道,我們要明白生命的本質,認識性命的實相,認識自己,明澈宇宙的實相,恢復本來面目,登上彌勒祖師的大法船,一子得道,九祖升天,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救拔眾人的苦痛利益他人,帶給人快樂,讓自己成為一座水庫淵遠流長,讓水庫的水不斷的輸送到每一個家庭,供應到每一個工廠,灌溉到每一塊農田,如此讓我們的生命發光發熱,才不枉此生!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