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高居士
2023-04-30
   感恩諸天仙佛讓我遇見中信道,而明白來人世間一趟所謂何事?法華經云:「藥王今告汝。我所說諸經。而於此經中。法華最第一。」
   自身法華本自具足無須外求,觸目遇緣之當爾,如何讓這無上大法發揮出多采多姿面貌,才是眾修行者所要明白及能行出來的。如前賢所說無上大法並非法,而是我們要具足四正觀(正心、正念、正行、正用)方能讓無上大法在自身上演。不管行四聖諦或十二因緣法或菩薩道,我們皆要想著、做著如何讓自身的生命能夠像太陽一樣照耀別人,給人亮光、給人溫暖,雖然我們不能掌握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卻是可以擴展生命的廣度及深度。
   所以很慶幸有明明上帝、太上老君、世尊、祖師、南海古佛、文殊師利菩薩的庇祐及前賢的教導,讓後學能夠知道從何下手,將自身的生命發揮極大價值,絕不讓此身虛度,要讓此身成為末世眾生,才不枉費來人世一遭。
   感恩!再感恩!發生在後學身上的所有人、事、物,讓後學能一一圓滿諸事,而能跟道親共同坐上大法船,一起返瑤天。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