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彭居士
2023-03-30
   很感恩有中信道,很感恩彌勒祖師帶領,南海古佛、文殊菩薩護航,很感謝前賢的教導。有句話說:「邪師過謬,非眾生咎」。在修行當中,如果沒有正確的理路,這真的如同瞎子摸象一般,想要證得無上菩提,簡直是癡人說夢,何以故?因為眾生都迷戀於相上的一切事物,心隨境起伏而不自知,對於心念的起用完全不清楚,導致無明又覆蓋無明,厚重的無明又再造惡因,眾生都是一直在這樣的輪迴當中,是故,有人可以指點你所犯的錯誤,或指引你正確修行的道路,是很重要的關鍵。
   但世俗上假借修行的名義,行自我圖謀不軌的人太多,甚至假借仙佛之名,行破壞和諧,圖自己利益之實的人也是大有人在,這種人已經罔顧因果,不願相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的道理,最可憐的還是那些被殘害心靈的人,會與之一起墮落地獄而不自知。
   所以後學真的很感恩,能有中信道這麼殊勝的道場,讓我們明悟心性,用是最後身,跟隨祖師,南海古佛,文殊菩薩的大法船返瑤天。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