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張居士
2022-10-30
   進入中信道將近十年之久,非常開心如今菩薩慈悲能夠成立幸福齋,真的非常殊勝,能夠讓每位前賢在無形中受到菩薩恩澤與加披護佑,真的何其榮幸!
   感恩在中信道能夠聽聞世尊三千年前的圓音,感恩世尊為眾修行者上演自身法華,讓我們明白每個人都具足,也了解修行要在生活當中修,行、住、坐、臥皆不離我們心的作用,修行如果不認識自己,不明白自己的心,怎麼能直探我們的心性本源。
   我們人的靈性生命是永恆的,從嬰兒到老死,像一朵花,花開、花落、結果,明年又是花開、花落、結果,猶如我們的如來妙性迷失已久,生生世世在六道裡一直輪迴輾轉不已,我們已經成為一種慣性而不自知,何其可怕!累劫的因緣果報在這一世能夠來到人世間,我們要明白善用自身如來妙性圓滿自己所寫的程式,千萬不要錯失機會,因因果皆有定數。感恩有中信道、幸福齋,唯有在生活禪裡才能圓滿,願我們活的清醒,熱愛自己,讓內心充滿光明與希望,過著輕安、自在、快樂的生活。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