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何居士
2022-10-30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進入中信道已經十多年了,回想過去種種不對的觀念,在南海古佛及前賢的教導之下,才能夠明白一念一輪迴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因為在生活中,我們常在跟自己的無明理欲交戰,無法讓思維正作用,這就是佛與眾生之差別!
   感恩世尊三千多年前的圓音重現,讓我們知道法華在自身當中,在我們生活當中要如實去彰顯,但我們卻因自己自私的心,而讓原本潔淨無染的心玷污了,我們本具足輕安、自在、快樂的本來面目無法常住真心,所以讓自己隨著自己的感覺走,無法認識自己,常常做出錯誤的行為,真的是很可悲。所以感恩前賢大善知識及真理的薰陶,才能把自己不對的觀念導之以正,明白修行就是要好好護持這念心、保有這念初發心。
   感恩彌勒祖師、感恩師父菩薩、感恩文殊菩薩、感恩前賢的傳法及教導,讓我們在中信道能夠聽聞真理、好好修行,將道落實在生活中真正的去實證,才可以一起搭上祖師開的大法船,航向康莊大道。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