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曾居士
2020-12-30
   中信道所暢談「道」就在生活中,試問是否已經落實在生活中?「道」其實無時無刻都存在,然而卻是沒有察覺而落實,只因思惟隨境起伏卻没有細細品嚐生活當中的環節,當境來的時候,根塵相應完全都不會停、看、聽,不分青紅皂白直接一股腦的發飆,事後再來後悔莫及,聽聞真理受到法乳的滋潤,當下「心」是平靜、喜悅、快樂的,回到家裡又開始過眾生的生活周而復始,這樣怎麼可能返瑤天?
   當一個人漫無目的的生活就會失去動力,這三年來我一直處於在這種生活中,回想起來當初剛進入中信道充滿希望,期待自己明悟心性,那一股勁怎麼突然之間完全消失,所有的問題都來自於自己的觀念,當一個人的觀念錯誤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如今菩薩給我機會,讓我重新燃起希望、充滿動力,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才能夠體會得到。
   感恩明明上帝、感恩彌勒祖師、感恩南海古佛、感恩師姐、感恩中信道讓我看到這道曙光,重新灑落照耀在自身中,這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