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彭居士
2020-05-30
   2019年底的一場肺炎風暴延燒至今,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有確診病患,中國更以封閉式管理來控制疫情,我們國內民眾人心惶惶,防疫物品一上架幾乎搶購一空。感恩萬靈主宰慈悲,如今疫情已不再肆瘧,各國漸漸恢復正常生活運作。
   由於這場浩劫,我們得以反思,是什麼原因讓上天降下此災難?在中信道所談,萬靈主宰讓我們降在這地球村是要讓我們快樂的在這裡生活著,而如今是什麼原因搞得生靈塗炭?大家心中恐懼不安?絕非是新冠肺炎,而是我們的人心敗壞已經很嚴重了,如同肺炎的重症病患一樣,若不即時搶救,恐怕就一命嗚呼了,雖然人心打不死,靈性也是不滅的,但落在六道輪迴為常客是必然的。
   上天慈悲,降下中信道,直接點出清安、自在、快樂即是我們的本來面目,拋去過去苦修、斷滅、拿香跟著拜的修行方式,真正明白自身當中有一個靜動皆宜的真如實相,若我們想要一窺究竟,就要在面對事情發生的當下;在我們生氣憤怒的當下;在我們懷憂喪志的當下;在我們開心喜悅的當下去明白,祂無時無刻的作用著,而我們卻忘了祂的存在,反而讓私心、貪心覆蓋了。
   別忘了!清安、自在、快樂是不會因此而不見的,在這期間,因為人與人的接觸變少了,讓自己更可以靜下心來,好好體悟一下,在過往的日子當中,是否曾會見過自己的本來面目呢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