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高居士
2019-12-30
   中信道是一處快樂天堂,後學常把「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這句俚語當成勉勵自己,不管在任何情勢變化皆不可與中信道分開,因為當許多不可思、不可議的事情發生在後學身上皆能正向思惟。
   中信道講的是在根塵相應中如何讓自身法華彰顯、如何將不正的心念就地正法、如何不被經典的文字束縛,而能了解世尊要傳達甚麼信息給眾修行者,我們都會背:「奇哉!奇哉!大地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德相,只因執著、妄想而不能證得。」為何會產生妄想執著呢?其最大原因乃是不認識自己,自己在做的事情是對、是錯皆無從得知,前賢說只要是自己「心性不明」所做的一切事皆是「無明」。
   所以很慶幸有明明上帝、太上老君、世尊、祖師、南海古佛、文殊師利菩薩的庇佑及前賢的教導,讓後學能夠知道從何下手,將自己身上的珍禽異獸一一降伏,而能成為自身明悟心性最大的power。
   感恩!再感恩!出現在後學身上的所有人、事、物,讓後學能一一圓滿諸事,而能跟道親共同坐上大法船,一起返瑤天。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