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張居士
2019-12-30
    後學還沒進入中信道之前,有時閒來無事都會看一些佛學經典,而經典內容幾乎都強調:如果想要成佛就要去除貪、嗔、癡三毒,不然會墮入三惡道裡面而不能翻身。而在中信道聆聽的真理才知道貪、嗔、癡是古佛,是我們成佛的靈糧,了解修行的真實本意要有四正觀,因為那才是成佛的原動力,以前後學不明白修行的本意,而錯用了心,走了很多冤枉路。
   如今很榮幸在前賢的帶領下,進入中信道聽聞世尊三千年前的圓音重現,明白以前的錯誤思惟會隨著境而起,不知不覺造下無量無邊的罪過,原因在於累劫的習慣性所引起的,更明白一切的因緣果報,皆是自身八識田累世所植下的程式,感恩有中信道讓後學重新找回自己,明白那是錯誤的心,是讓我們有機會去借緣了緣,去緣滿累世的因緣果報,更明白一切的觸目遇緣是成就無上菩提的最佳時機。感恩明明上帝、感恩彌勒祖師、感恩南海古佛。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