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吳居士
2019-11-30
    感恩天恩師德,來到「中信道」是後學人生最重要的轉捩點,最值得慶幸的事,進入中信道後學才有了健康、有了快樂,才知道過去很多不正確的觀念需要調整。
   沒有進入中信道之前,我的生活是乏味的,日子是空虛的,心情是不開朗的,沒有談心的對象,臉上是看不到笑容的,每天只能望著農作物吐露心聲。感恩「中信道」,祂豐富了我的生命,充實了我的心靈,改造了我的生活,同時更救了我的生命,若是沒有佛菩薩的救拯,此時的我不知身在何處?今天能夠重生,我深深的感恩、深深的感恩,今後我將好好善用此身,愛護生命,護持中信道,護持這一念心。
   「中信道」給我們的觀念:「道」就在日常生活當中,自身、家庭、工作場所....就是道場,六根應六塵就可以建功績,先把自己做好、度好,而不是一味地往外去度人;強調的是:在生活當中,在起心動念當中,如何讓自己快樂也能讓別人快樂,因為心中快樂才會健康,只要快樂人間一切處即是天堂,只要心中快樂當下即是佛,活著不能成佛,死後也不會找到佛,所以我們在有生之年就要成就,不必寄望於未來。
   感恩明明上帝、感恩彌勒祖師、感恩南海古佛、感恩諸佛菩薩慈悲。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