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劉居士
2019-08-31
    古德云:「人之初、性本善」,剛出生的小寶貝,他的一舉一動,是本性觸動天然本質。肚子餓了、尿布濕了,用哭的,尿布換好了、吃飽了,不管處於任何環境,在床上或媽媽抱著、揹著、在搖椅上、甚至地板上,不在乎環境多麼惡劣,躺下就睡,充滿自在、安穩、滿足感,這本性的偉大展現出自然無為。
   但這種日子很快過去了,從少年、青年、成年組合一個家庭後,為了維持家庭經濟,進入職場、進入商場,在這過程中,歷盡千辛萬苦,不怕勞累,只想工作賺錢過好日子,忙了半輩子,雖有點小成就,生活也安定了,但是心靈上卻是有空虛感,因此走進了寺廟,虔誠地參加山上的活動,朝山、禮佛,輾轉好幾年,還是無法解開心靈之渴,今慶幸有此機緣進入中信道,聆聽世尊三千年前圓音重現,彌勒的福音,更能明白何謂修行?
   當一個修行者,觀念要正確,用堅定、誠信來行持,讓自身的良知、良能如是作用,契合一切「因緣」自然圓滿,生活即是修行,修行就在日常生活當中,跟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職場上的同事、親朋好友、一切眾生,在這末世來圓滿一切因緣,了因、了緣。感恩彌勒祖師、感恩南海古佛帶領我們行大道,使我們明白覺性如來;感恩前賢在修行當中給我的鼓勵、給我信心,感恩您。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