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鄒居士
2019-05-30
   亙古以來,我們的心體本自清淨,無有染雜。曾幾何時識心錯用,無明識心將本能大用的古神湮滅,自身性德因而殘破不堪,性德不足無法從而奉養自身佛子,而如今大善知識意欲導引我們修補自身性德,傳播真理實相,讓眾生明白自生心念,不受五蘊所苦,亦能依各自屬性、質地不同、根性之別而分別說法,真是殊勝至極,亦令人感恩不已!
   感恩蒙受菩薩的教誨,能將唯識論解意的鞭辟入裡,而且是能夠真真實實的在生活當中妙用的大法,真的是唯有中信道才能聽聞到世尊的圓音重現,能把真理闡述的明明白白,淺顯易懂,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體察到原來識的作用是如此令人敬畏,一念心能帶你澄澈也能使你沉淪,能帶我們回天也能帶我們輪迴,所以如講師所說,無明是我們最可敬的對手,所以每分每秒當中護持那一念正心,善自護念,那無明之師必能為我們所用,強大的作用力即能推助我們成就,共勉之!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