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何居士
2019-05-30
   「大道」無形無相卻能運載天地萬物生生不息;「心」無形無相亦能生萬法。我們的心常隨根、塵、境、觸目遇緣,而在相上產生種種的分別、對待,讓無明假使真性擾亂其本自俱足的良知良能,無法讓心正作用、行四正觀,原因為何?因錯誤的觀念,所以導致眾生在六道往返不已,何其冤枉!
   在中信道,有大善知識的帶領和菩薩的教導法,將我們過去錯誤的觀念導之以正,以前總以為貪、嗔、癡是不好的,要將它屏除,現在才知道貪、嗔、癡是古佛,那是我們成就無上菩提最佳的靈糧。感恩有前賢的教導,讓我們明白在生活中才是最好的道場,感恩一切的人、事、物幫助我可以藉此圓滿一切。
   感恩萬靈主宰恩賜我靈性,才可以在這娑婆世界感受道的繽紛色彩、生命的意義、存在的價值,讓自己走在對的道路,可以聽聞世尊三千多年前的圓音,何其有幸!應當好好珍惜,希望早日可以恢復本來面目輕安、自在、快樂。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