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彭居士
2019-03-30
   在中信道你覺得幸福嗎?這個問題來問每個中信道的班員,他們都會告訴你很美滿。為什麼呢?因為每一個人在這裡所受到祖師、菩薩的護佑,點滴在心頭,那種心裡的感動,若非當事人,是難以了解的。
   在這裡沒有奇奇怪怪的神通變化,傳達的是真理,是世尊三千多年前的圓音重現,讓自身錯誤的觀念逐漸剝落,當念念都是正念,即是性光的彰顯,這樣就是修行了,不是需要什麼顯化,有甚麼神蹟出現,才會覺得我走的這條修行的路是正確的,因為我們習慣於外在的一切相來肯定自己,工作上要有一定的職位,修行上要有一定的頭銜,交際上要有一定的權位,有了這些相代表著我們有相當的能力與魅力,才是人中之龍鳳。可惜,從來沒有信靠過自己。
   你有信靠過自己嗎?你會覺得茫然、無助、不知所措嗎?你會擔心、害怕、不知接下來的結果會如何嗎?這樣都是沒有信靠自己,自身當中那個清安、自在、快樂本就是你所有的,當你能夠明白、接觸到那個泉源祂是不斷湧現的,內心的喜樂更是源源不絕,並不是抓緊了權力、財富、名位,才是一位有成就的人,而是你能否將心中的那份純真的喜樂不斷地湧現,流露到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心中即是菩薩~覺有情。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