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劉居士
2018-10-30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準備好了嗎?過去已經過去,沉醉在過去的對或錯,快樂或悲傷,於事無補,清醒過來吧!要認識自己。
   修行更是如此,前賢曾說:做錯事了,要勇敢面對去認錯,更要永不再犯,這樣比懺悔更有效果,否則有悔無改又何用!黑白無常可怕嗎?祂是你競爭的好對手,也是你修行的好伴侶,你精進祂隨著你精進,你懈怠祂在前面等你,猶如昨天、今天、明天,我們永遠回不到昨天,都是明天在前面等你,小時候的名言:今天的功課今天做,明天還有新功課,如今我對自己說:今日事、今日畢,前世寫的程式,這一世要來圓滿它,不可拖泥帶水,做好一位末世眾生。
   慶幸進入中信道,聆聽世尊三千年前的圓音重現,彌勒的福音,使我深入的體悟,明與無明及修行的正確觀念,融入在日常生活中,和大眾及家人共享修行中帶來的輕安、自在、快樂。感恩彌勒祖師、感恩南海古佛、感恩前賢。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