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林居士
2018-09-30
   修行者皆想去除貪、嗔、癡,但在中信道前賢告訴我們貪、嗔、癡是古佛,貪、嗔、癡是成就無上菩提最大的power,最大的推動力。眾生本具足成佛種智,真如實性具足良善的本質,是故能起作用的心必能正貪、正嗔、正癡,這是促使我們能夠不斷前進的動力,亦是建造功績最大的契機。但無始劫以來眾生心性不明,無明識心在不知不覺中覆蓋了我們良善的本質,致使貪、嗔、癡變成眾修行者皆欲去除之三毒,這是何等的可惜亦是何等的可悲!
   中信道是讓你明白真理實相,認識自己的一個道場,透過前賢大善知識的導引,讓我們清楚明白,天地間所有的萬事萬物無不都是道的軌跡,是自然的運行著,如其本來的展現,自身之道亦復如是,在生活當中根塵相應、觸目遇緣,不管是善的惡的,喜歡的不喜歡的,一切的人、事、物亦是依自己所寫的程式如其上演如其呈現,唯有明白了歡喜接受,以喜悅的心,快樂的心,本來良善之心來面對,藉由這世色身之五蘊,正用自身的貪、嗔、癡,順因順果順一切的自然性,如此圓滿累劫所植的諸性因,這是多麼的殊勝!上天多大的恩典!
   感恩明明上帝恩澤,感恩彌勒祖師帶領,感恩南海古佛傳法,感恩前賢教導,在中信道的兄弟姐妹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富有,在此,願大家都能共同攜手反瑤天。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