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曾居士
2018-05-30
   感恩今生能有此殊勝因緣在中信道修行,在中信道修行真快樂、真幸福,在中信道修行才知道修行不是向外求、不是向外尋尋覓覓。偈曰:狂心若歇,歇即菩提。原來自身本具足清安、自在、快樂的實相,只因不認識祂,所以不曾會晤,因而終日尋找,無法心安。累劫以來因不正確的觀念層層覆蓋如來真性,所以不斷的生死輪迴,諸多的不正確觀念衍生出許多自身牢不可破的固執想法、虛榮的慾望……,使自己越來越貧窮,越來越固執,何其有幸生在蓬萊仙島-台灣,成為中信道的一員,聽聞前賢宣揚真理、世尊三千年前圓音重現,因為受真理的薰陶才有正確的理念,正確的觀念,理路清明,「識」就越來越澄澈,快樂自然常住心頭。
   再者,不論是上課或是參加法食,彌勒祖師、南海古佛都護佑我們、福賜我們性徳圓滿,才能修護自己殘破不堪、幽暗之性德,否則,心性不明,所行之善皆為福報,終究輪迴受。古德云:縱貫古今一念心,南海古佛曰:護持這一正念的心,是將來成就的關鍵,因此,如何讓自己俱足之天性回到真如實相之本覺?不能忽視自身「心」起用,即是菩提自性實相彰顯,此心能成佛,亦能成魔,端看自身起心動念乎。
   感恩明明上帝、感恩彌勒祖師、感恩南海古佛、感恩前賢,能夠搭上中信道這艘大法船,一起同修同行,一起明悟心性本源,真是天之驕子。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