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張居士
2018-03-30
   小時候跟母親常跑廟裡誦經拜懺,感覺內心還是有很多疑問,偶爾跟母親探討生死問題,人為什麼會降生在這苦海之中受苦受難?母親說如是因,如是果,前世種什麼因,今世得什麼果報,所以要靠修行才能得到快樂與圓滿累劫所造的罪過錯。高中畢業時,親戚介紹進入一貫道場,聽了很多法會的課程,以為得到了解脫,但還是不夠,不能明白到底在修什麼?
   過了幾年,因緣際會有位前賢帶後學進入中信道,聽了幾堂佛課,慢慢讓我內心充滿喜樂,因為後學終於找到光明與希望,了解到在日常生活當中,行住坐臥皆不離心的作用,修行如果不認識自己,不明白自己的心,怎麼能直探我們的心性本源呢?
   感恩有中信道讓後學明白真理不用向外求,而自身本就具足如來實性,從來不缺陷,感恩上天慈悲,讓我在中信道能聽聞世尊三千年前圓音再現;感恩彌勒祖師、南海古佛的教導,讓我明白在修什麼,因為我已經找到自己的道場,內心充滿了光明與希望,過著輕安、自在、快樂的日子。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