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曾居士
2018-01-30
  非常感恩南海古佛慈悲護祐,我的父母親也來中信道一起上課了,經過這一段時間,讓我覺得有很大的不同,以前總是跟父母親有代溝,很難溝通,現在彼此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了,以前那個總是固執,堅持己見的父母變得會傾聽、了解兒女的想法,所以衝突變少了,感情變得更融洽。
  另外講師在課堂上所說的讓我在思想觀念上及心靈上都有很大的改變,以前很容易暴躁,遇到事情總是很快的脾氣就上來,講話也不觀前顧後,很容易得罪人,講師課堂上所說的道場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所以遇到事情來的時候,會停、看、聽,不要一下子就衝出去,講師說小心你所說的話,因為會記錄在電子當中,祂是不滅的,所以我開始注意自己所說的言語,因為這樣,我的人緣也變得更好了,這一切都得要感恩南海古佛的教導。
  現在的我雖然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南海古佛依然這麼慈悲護祐我的工作與家人的健康,實在無以回報,只有更加努力明悟心性,期許自己對講師所解說的課程,能明白並能於生活當中實證。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