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吳居士
2017-12-30
   後學自從進入中信道之後,讓我找到了光明和希望,找到了生命的泉源,生命從此有了活水注入了靈魂。我的臉上從此有了笑容,心靈從此綻放了陽光和喜悅,從此年輕了起來。
   本來是孤家寡人一個人,住在南部的鄉村,平日以種田為生,在過去曾經在某道場修行,學習吃素拜佛,在某一年,前賢圓寂之後,道場開始出現了分裂,我不知何去何從?只好選擇歸隱田園,與田地為伍,每天仰望著天空,俯視著日漸成長的作物默默無語,很難找到談心的對象,如此一天又一天,後學心裡想:我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一生嗎?
   非常感恩!很幸運有了機緣進入了中信道,中信道改變了我的一生,這裡充滿了快樂、充滿了歡笑、充滿了真愛、充滿了溫馨、充滿了祥和與活力,我作夢都會暗暗的偷笑,在這人間真有這個地方嗎?居然讓我找到了,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見、耳朵所聽、觸目遇緣所面臨的一切,這一切都是那麼完美無暇,活似人間天堂。
   很神奇的事情,以前的農產品收成不佳,來到中信道之後,農作物每年大豐收,還可以送給親朋好友,真是天淵之別,我每天抱著感恩的心,快樂的過日子。真是感恩天恩師德,感恩世尊,感恩祖師,感恩諸佛菩薩慈悲。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