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徐居士
2017-10-30
    從進入道場至今已二十多年,還是在原地轉,剛開始時跟著道親到佛堂上課,常看到有仙佛借竅,覺得不可思議,就時常跟著道親到各佛堂上課,曾經到過中部的山上參加兩天跟三天法會,那時感覺還不錯,生活滿充實的,覺得這就是在修行。
    這樣過了幾年之後,點傳師進入收圓道場,道親也都跟著過去,剛開始覺得沒什麼變化,就是聽老師傳道、傳法,然後大家就在佛堂前一個廣場靜坐,休息時間大家就去旁邊的水晶房逛,可是去了一段時間後,忽然感覺怪怪的,這是在修行嗎?因為只要有節日就會讓道親上山慶祝聚餐,道親們幾乎每人都要包紅包獻給老師,而且是一個比一個大包還排隊跪著獻,之後更奇怪常借仙佛的名義棒打經理、打講師,這是修行的道場嗎?嚇得我再也不敢去了。
    這樣過好幾年,因緣際會認識了善知識帶我進入了中信道這個大家庭,聆聽世尊三千年圓音及彌勒福音,讓我明白修行的正確觀念,生活既是修行,修行是在日常生活當中,雖然每次上課講師所講的不是能全明白,但是每次到佛堂上課的那種心境是以前所沒有的,它讓我感到輕安、自在、快樂,感恩彌勒祖師的帶領和兩位菩薩護持以及講師的教導,望我能早日明悟心性,感恩有中信道。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