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劉居士
2017-08-30
    大家好!我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過去曾經在寺廟活動參加朝山、拜佛、念佛,從中摸索一段好長的時間,如今,慶幸有好因緣,進入中信道,因為我對經典很陌生,前賢很慈悲的說:一切從零開始最為妙。
    在這慈悲祥和的環境來上課,在經典上來鑽研,前賢苦口婆心的來剖析,真的有漸入佳境的感覺,「一切無有真」,無為而為,無所不為,這句話看來簡單,解來不易唷!無為而為,無所不為,不是用無去為,無為而為的無,所指的是「道」,然~祂自身有「道」自然就去作用了,無為就去做了,何謂無為就去做呢?就是「道」本身就去運行了,所以無為而為都是道在長養一切的,無所不為,所做的沒有一樣不是來自「道」的偉大作品,包括天地生萬物,一枝草,一棵樹,一粒沙,或一座高山,一條河流,全是「道」所賦予的,無為而為,無所不為是道的真實相。
    感恩三佛、感恩世尊、感恩太上老君、感恩彌勒祖師、感恩南海古佛、感恩文殊師利菩薩、感恩前賢。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