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鄒居士
2017-06-30
    修行者意欲了達不滅實性,古往今來煞費苦心,想盡各種方法望能成就無上菩提,敲打念誦,觀想打坐,卻始終在法和文字般若上打轉,多數人窮盡一生仍無法明白自身明珠究竟為何,更無法妙用自性真如,然而佛性本來就無一定的形態,因眼不見、聽無聲、觸不著、嗅無味、摸不透,似有非有的體性,倘若以世智辯聰想澈見本來面目,猶如瞎人摸象終不可得。
    幸哉!如今祖師慈悲,三佛鴻慈,於中信道佛堂盛舉龍華大會,能與諸佛菩薩一起共同聆聽世尊圓音,讓我們明白到貪嗔二字當下悟,菩提原來在此處,我們的心能作用即是佛性的妙用,而正心、正念、正行、正用就是在行自身大法了。
    在這個渲染過度的世代,很多真理被扭曲、被包裝,連那本來人人本具足的赤子之心也在大染缸裡染黑了,很感謝菩薩帶領我們真修,讓我們回到心性的本源~輕安、自在,有朝一日必能和中信道的眾師兄師姐一起同証如來,感恩世尊和諸菩薩。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