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曾居士
2017-04-30
    記得前賢說過,他睡前都會對自己的色身感恩,感謝有你,相陪、相伴。這個正確的觀念讓我明白,萬靈主宰所賦予我們的那一點靈,無色、無味、肉眼所不能見,當祂注入色身,就能動、能想、能讓生命發光發熱,而這一切都必須藉由色身這個相才能做到。累劫所寫的程式,所植下的種性因也就因有此色身才能在因緣和合時圓滿一切諸性因,而能圓滿諸性因的前提在於我們是幸運的天之驕子,能得萬靈主宰慈愛,彌勒祖師帶領,兩位菩薩護航,才有機會聆聽世尊三千年前圓音再現。
    但是,在三界火宅中,我們是數著利益得失過日子,還是口吐哀怨情仇過日子呢?但別忘了萬靈主宰賦予的這一點靈,祂是明澈光亮的,有位大師的一首偈:我有明珠一顆,久被塵牢封鎖,今朝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如何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今日在中信道,前賢不斷地給大家正確的觀念,正確的理念,這些正確的觀念、理念不斷的注入在我們心中,我們才能走向光明大道,必能改寫自己的程式,無始劫以來所植下的種性因才能得以圓滿,所謂家和萬事興,自家的無明眾生都能歸依於真君,真主必當家,一切諸性因必是圓滿,即是萬事興,才不會再過苦日子,一切境遇皆是活躍、繽紛的生活,所以正確的觀念植入心中是何其重要。
    感恩前賢大愛,發願走入每一個人的心中,讓我們有機會明白自身如來實性和前賢一起快樂過生活。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