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體悟」---曾居士
2017-02-28
    在現代知識氾濫、資訊過盛、網路發達的年代,如果又加上捏造是非的人盛多,則想要看到正確的資訊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在中信道修行,講師不但重新建立我們正確的觀念,教導如何行佛之行儀,以及給予我們正確的資訊,這是在其他道場所沒有的,其他的道場只會教導如何誦經、靜坐、布施、持戒等等法門,但做了這麼多,回到家庭、職場、人群……時,還能如實去行嗎?在中信道講師不教導任何法門,只要我們做到認識自己,清楚自己的每個心念,用最真誠的態度面對遇到的人、事、物,中信道課程非常的生活化,講師很清楚的教導我們如何在生活中落實,以前的修行者都必須自己摸索參悟,參悟對與否也不知道,請教得道者也不會直接指點對或錯,在中信道修行不像以往這麼辛苦,講師都很明確的指引我們方向。
    想想自己加入中信道這些年來,生活雖然平淡,但過得很踏實,不再像以前那麼的瘋狂,很多錯誤的思維也已改正許多,雖然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再加油,但對自己是充滿了信心與希望,因為信心會帶給人們動力與勇氣。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