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慧!嘉惠 ![體悟]---張居士
2016-11-30
    佛法教我們用真心,我們要用真心,絕不能用妄心,要相信不能懷疑,這樣我們在這個時代才可以過得輕安、自在、快樂。有清淨的心就會生智慧,受污染的心,就會生煩惱,而煩惱就會引起了鬥爭。
   古聖先賢、佛菩薩教導我們眾生要忍讓、不爭,於世無求,於人無爭,這是多快樂的修行。為什麼現在很多在修行學佛的人,會走火入魔,因為他的心還沒有見性,還沒有見到自己的圓明覺性,他只看到污濁的一面,就是看不到自己內在清淨、莊嚴光明的一面。所以累劫以來才會有八萬四千種煩惱,修一個法就會執著一個法。
   其實「道」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不用去特別心外求法,在家庭、婚姻、子女、朋友、夫妻之間,就是我們的修行道場,也是讓我們成就最大的靈糧。感恩今日很幸運在中信道,有祖師的帶領及二位菩薩的護佑以及大善知識的教導,才能清楚明白要認理實修。更殊勝的能聽聞世尊三千年的福音再現。真的很感恩一切美好的際遇。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