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民國107年)
上半年
2018-06-29
二月七日   
    前賢奉祖師、南海古佛玉旨宣達:12/22日前賢佈置龍華會周年慶會場,因材料不足,所以到七樓借花材來佈置,因此世尊慈悲指示,災難、地震、戰爭在107年會三樣齊發,在12/23日龍華大會周年慶要向明明上帝祈求地震化到最低,戰爭能化干戈為玉帛,四海昇平。2/7日下午,祖師從空來指示, 107年2月4日立春這一天地震,有六個點地震,而震央的地方就是前賢拔那三株花材的地方,所以要讓眾兄弟姐妹知道,在12/23日這天所祈求的,明明上帝的確已把災劫降到最低,所以祖師要有佛堂的眾兄弟姐妹,在除夕夜向明明上帝感恩化劫地震的災情,大家要向明明上帝,世尊,祖師,南海古佛100謝恩叩首。願臺灣無災,百姓無難,國運昌隆,人民安康。

二月十日
    祖師送前賢一隻義犬當護法。(經過夾娃娃機覺得裡面放的狗很可愛,突然爪子自己動了,發現不用投錢可以夾東西且已經達到保證取物的金額了,所以夾了兩次後都沒夾到,第三次問要夾哪一隻,前賢說要灰白色的那一隻,就將它夾出來了,請示之後才知道是祖師要給前賢的義犬)。

三月四日
    中和講堂開課,彌勒祖師賜福
義犬護主
富貴臨身

四月四日~八日
    大陸北京八達嶺長城超拔愛國英靈,同一時間北京延慶出現雪饅頭。


五月六日
    中信道喜宴,南海古佛慈悲賜福眾兄弟姐妹喜事臨身。

五月十二日
    大眾於鹿野苑恭祝萬靈主宰母親節快樂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