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民國103年)
上半年
2014-03-29
一月一日
  奉菩薩之命送蒲公英到達土城天上山早上七點準時施放,讓彌勒福音傳播世界各地方。

彌勒祖師慈示:
    真理道傘張
    福音彌勒揚
    佛子一心護
    光明遍十方


三月二日
       前賢返回理天開會,祖師交待103年全年的工作,以及課程時間的安排。

三月九日
       信德佛堂和新加坡佛堂同步視訊上課,網路也同月暢通。


三月二十九
  西元2013年12月菩薩指示要成立網頁,將彌勒的福音透過網路傳播的無遠弗屆,即著手進行,找網頁設計公司,規畫網頁內容,這期間皆請示菩薩網頁建製的方式,克服種種的困難及經過一段測試的時間後,終於在2014年3月29日子時上線。


六月二日
  西元2004年六月八日,農曆四月二十一日,彌勒祖師的慈訓中記載:「端午端午吾最喜,來吧來吧獻佛禮,一切自然非有意」。十年後,於西元2014年六月二日,奉彌勒祖師之命前往陽朔,面向北方,恭請萬靈主宰、太上老君、釋迦牟尼佛、諸天仙佛、收圓三佛觀禮,宣揚歷代祖師及彌勒祖師合批的慈訓:「亙古法脈延,大愛愛人人敬天。快樂真人演,傳燈燈明明心田。剎那頃刻間,端陽陽朔溯本源。一笑合大千,獻禮禮佛佛歡顏。」文殊師利菩薩印證陽朔之行,慈悲指示:出使者,體明方能承擔
聖事重責大任,必然得諸天仙佛護佑。文殊師利菩薩慈訓:「大陸行法脈延,元會續彌勒天,收圓事三佛辦,午端陽佛獻禮,二菩薩護航前,三曹愿唯識薦,妙悟達陽朔宣,一笑出合大千。」甲午年四月二十五日。
 
回列表頁
分享這篇文章至